王力宏选定父母结婚42周年纪念日注册

2013年11月28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与父母庆祝结婚纪念日(资料图) 王力宏与父母庆祝结婚纪念日(资料图)
王力宏宣布恋情,另一半叫李靓蕾 王力宏宣布恋情,另一半叫李靓蕾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歌手王力宏[微博]透过经纪人透露结婚喜讯。王力宏于美国时间27日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

  今年是王力宏父母结婚42周年,37岁的王力宏近年来也一直被好友及歌迷催婚。不过王力宏曾透露向往传统的家庭生活,对父母由初恋步入结婚的感情更表羡慕。自从开通微博后,与父母感情深厚的王力宏在每年父母结婚纪念日时都会发微博庆祝。王力宏还曾转述王妈妈的话,称王爸爸“不但是最好的司机,也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伴侣,最好的老公。”

  37岁的王力宏选择在父母结婚42周年纪念日之际登记结婚,更具纪念意义。(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