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指汪峰忙恋爱 要求见女半年未果

2014年03月07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汪峰女儿“小苹果”的妈妈、模特葛荟婕今天在新浪微博上连续发了几条微博,显得情绪激动,疑似指汪峰抄袭、顾着谈恋爱没有理会自己想见女儿“小苹果”的诉求。新浪娱乐致电葛荟婕,她情绪还没有平复,疑似在抽泣,但她表示只是身体不舒服。她说今天打电话给汪峰,想见女儿,但是汪峰根本没有接她的电话,“过年前开始他就不接我的电话了。”是不是指汪峰顾着和章子怡谈恋爱?葛荟婕说,“我不管你跟谁谈恋爱,你都不能不让我见女儿。”

  葛荟婕连发数条微博:“打不通你电话,我理解你也许有事,也许在谈爱!但不能让我这半年都不能联系她吧??老老实实的,你要知道我们是平等的,你并不是东西:)”

  葛荟婕对新浪娱乐表示,“过年前汪峰就开始不接我的电话,而他是我唯一见到我女儿的渠道和途径。过年前,我和我妈想尽办法去过汪峰家,我妈妈一定要见到小苹果。后来我们在他家见到了他妈妈和小苹果,汪峰不在。见面气氛挺好的,我感觉到小苹果一直在等待我,不能说我跟她玩得多好,但是一个几岁的小孩一边在弹钢琴一边用余光看门口有没有人进来,我觉得她这个状态很不容易。我一直觉得汪峰会把小苹果照顾好,但是我不能问她,爸爸照顾她照顾得好不好,我不想隔天他打电话来反问我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

  葛荟婕还说,以前自己没有家庭观念,也是一个爱花钱的女孩,但是模特工作一直很顺利,“汪峰曾经说过我嫁人之前他会照顾我,但是他根本没有。”

  对于疑似指汪峰抄袭,她还说,“我单方面指汪峰抄袭,对他不公平,但是汪峰其实没有那么有才华。”

  (菇仔/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