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看19年前青涩影像 被赞保养有方

2014年03月11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翻看19年前刚出道时的青涩影像 王力宏翻看19年前刚出道时的青涩影像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王力宏[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和电视画面的合影。屏幕中是19年前刚进大学身穿威廉姆斯学院帽衫的力宏和十来岁的弟弟,而王力宏则手拿一卷录像带,感谢恩师李寿全在自己刚出道时拍下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画面。

  王力宏发微博称:“今天看了好多充满回忆的画面,看到以前的自己感觉很奇妙!谢谢李寿全老师在发行情敌贝多芬之前帮我这么用心的拍摄!你们看得出来那是我弟弟力凯吗?”

  据悉,王力宏1995年发行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19年过去,王力宏保养得当,让网友留言问“我小学你长这样,现在你还长这样!时间都去哪儿了?”(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