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闹乌龙 郑钧委屈:肯定没听过我的歌

2014年03月18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玉清闹乌龙十分可爱 费玉清闹乌龙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郑钧和小哥费玉清一同出席《中国好歌曲》,3月18日19点45分,郑钧通过新浪微博曝光和费玉清在休息时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对话,称费玉清以为《一万个理由》是他的歌曲,其实这首歌的原唱是叫“郑源[微博]”。郑钧委屈回应:您肯定没听过我的歌。

  郑钧[微博]微博称:“刚跟费玉清老师一个休息室,可能为了打破尴尬,费老师突然认真的说,‘郑钧,哇,你那个《一万个理由》特别有力量……’我楞了五秒钟想说费老师您那个晓薇也特别感人啊,犹豫一下还是没把握‘费老师,我觉得吧,您肯定没听过我的那些歌……’‘啊,失礼了’,‘啊,没关系……’屋中再次陷入死寂。”此段对话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怒赞郑钧幽默感十足,其中有网友称:“老郑你不当段子手可惜了!!!”也更有热心的网友给郑钧支招,称:“可不可以装作不知道样跟他说声谢谢。”(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