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曼玉发展歌唱事业 宋冬野为其写歌

2014年03月19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曼玉曾献唱时尚活动(资料图) 张曼玉曾献唱时尚活动(资料图)
知名DJ曝张曼玉专辑制作人人选 知名DJ曝张曼玉专辑制作人人选
与网友对话称宋冬野为其写歌两首 与网友对话称宋冬野为其写歌两首

  新浪娱乐讯 近日,频频有消息爆出,淡出影坛后的张曼玉一直在创作歌曲,更网罗圈内著名音乐人,打算自己掏腰包出专辑。并已与中国内地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签约,有望涉足歌坛,并挑战音乐节唱现场。3月19日,“京华文娱”官方微博透露,称张曼玉确认以音乐人身份签约摩登天空,并有望亮相草莓音乐节,创作《董小姐》的宋冬野将为其写两首歌。

  3月19日20点54分,“京华时报[微博]文娱部”官方微博称:“张曼玉确认以音乐人身份签约摩登天空,并有望亮相草莓音乐节。据知名DJ杨樾杨樾透露,“《董小姐》创作者宋冬野已为张曼玉写了两首歌,首张唱片制作人会在法国乐队Daft Punk和跳舞音乐团体Faithless之间选。此前张曼玉曾组乐队首演,呈现后朋克/哥特风。”(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