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借冰雪奇缘谈恋情:王子公主是假象

2014年03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阳光自拍 邓紫棋阳光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2》之后,演出机会一浪接一浪!日前,邓紫棋还飞了去温哥华表演!昨日,邓紫棋就在微博晒了张微笑自拍,还留言说:“抓紧时间在离开前享受一个温哥华的早上!今天天气好棒,阳光打在脸上好温暖,心情特别好)”相隔一会儿,邓紫棋就在微博上传喝水的短片,还搞笑说喝完水会变聪明:“上机之前,把握时间变聪明!(骗,这智商‥‥‥)哈哈,香港我要回来了!好想家这!”

  虽然邓紫棋已经与台湾歌手林宥嘉[微博](Yoga)分手,不过在他搭飞机返港期间,因为看了一套卡通片而令她再相信爱情:“我到香港了!在飞机上终于看了Frozen魔雪奇缘!哈哈,王子配公主真是毫不现实的假象!反而看到勇敢、有承担的Kristoff奋斗保护公主Anna,我又看哭了,好感动喔!而且我好喜欢他们平时打打骂骂,哈哈!我又相信爱情了,哈哈哈哈!”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