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与林俊杰微博亲密互动关系暧昧(图)

2014年04月27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ebe田馥甄晒自拍美照 Hebe田馥甄晒自拍美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田馥甄(Hebe[微博])在微博中,恭喜自己获得最佳女歌手奖,还开玩笑说“没能拿到最佳男歌手奖”。而一直被传爱慕Hebe的林俊杰[微博]则转发了这一微博,并笑言,“等下次我不在,最佳男歌手就是你了!”,文末还配了一个可爱的吐舌表情,两人暧昧互动,情感貌似升温不少。

  田馥甄与林俊杰这一年来多次在微博中亲密互动。去年7月,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时,曾即兴请台下的田馥甄(Hebe)喝豆浆、抱抱,还带Hebe上台坐高空秋千唱情歌,并向对方大方示爱道:“你好可爱!”。事先并不知情的Hebe当时表情显尴尬,感觉被赶鸭子上架。JJ事后透露因蔡依林[微博](Jolin)鼓舞才有勇气公开向Hebe告白,他会约她吃饭展开追求。曾传蕾丝谜情的Hebe,或许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事后回应:“跟一群‘朋友’吃饭OK。”

  (竹圆/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