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晒美照 Hebe赞姐妹脸尖腿美(图)

2014年04月25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HE化身白纱仙子 SHE化身白纱仙子
Ella秀美腿 Ella秀美腿
姐妹淘合影 姐妹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始终对外宣称“单飞不解散”的SHE,4月24日通过Hebe[微博]的微博发布三人亲密合影,Hebe对好姐妹示爱:“有你们就有欢笑!不想说再见,还要再一起。”并称赞Selina[微博]下巴尖,Ella[微博]腿美。

  4月24日,Hebe通过微博发布姐妹三人的亲密合影,三个人都穿着白衣白裙,看上去宛若邻家女生。Hebe微博对好姐妹示爱:“畏光的眼睛、爱你们的心,这么多年来一样有增无减。有你们就有欢笑!不想说再见,还要在一起。”并称赞好姐妹:“@赛琳娜Selina 下巴这么尖,@嘉桦ella 腿这么美,你们家里人知道吗?”(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