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成军13周年 阿sa阿娇素颜低调庆祝

2014年05月18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wins成军13年阿sa阿娇庆祝 Twins成军13年阿sa阿娇庆祝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是香港知名女子组合TWINS的成军纪念日。17日晚,阿sa蔡卓妍[微博]和阿娇[微博]钟欣桐在微博上晒出对方的照片,祝贺TWINS13岁生日快乐,还互喊“我爱你”,更祈愿能永远走下去。

  阿sa在微博中说:“十三年了!这一段路真的不容易?幸好?天蝎座的我加上水瓶座的妳变成如牛一样坚毅不屈的金牛座twins ! 虽然我们现身在不同的地方?但今天是一个对我们非常特别的日子?当然要纪念庆祝一下囉!love you 娇娇”。阿娇钟欣桐则写道,“TWINS 13岁了,518 Happy Birthday @蔡卓妍 sasa 我爱你”

  2000年,蔡卓妍和钟欣桐以广告女郎身份签约英皇娱乐,两人经常像双胞胎姐妹一样上课、训练,从而成为好朋友,由此经理人Mani决定将她们组成组合,经过各人意见后决定用“Twins”作为队名。成军后迅速窜红,成为亚洲炙手可热的女子组合,并发行多张唱片,拍摄电影、广告无数。

  13年中,两人分别经历艳照门、离婚等波折,但始终不离不弃,彼此支持。让人情凉薄的演艺圈以及粉丝都感动惊讶。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的微博更被粉丝转发,大家纷纷献上祝福,希望TWINS姐妹可以一直这么亲密、幸福下去。(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