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准天王嫂昆凌:拿下男神的90后

2014年08月01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昆凌?最近存在感很高哟!隔三差五新闻里就有她,啥时候跟杰伦修成正果呢?大家都很关心!不过除了“天王嫂”这个身份,你还在关心她其他的状态吗?

  幸好最近的新版《美少女战士》又教了大家一个理儿:“再蠢的女人,嫁对了老公也棒棒哒!”(蠢小兔,还不照样有男神燕礼服假面罩着,不服不行╭(╯^╰)╮ ) 当然,这不是在说我们昆凌小姐蠢,而是她的男朋友太腻害,陪伴了太多人长大,婚姻大事什么的,自然而然也有太多人关心了!以前双J恋炒那么凶,谁会想到故事的最后会是个90后小女生拿下了霸气外露的周天王呢?

  火了就是不一样,连中韩混血也要拿出来说!

  昆凌姑娘,年方21,1993年出生,标准90后。2008年,在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中首次亮相荧屏,直至现在作品不多,2013年,出演了内地歌手魏晨[微博]《封面恋人》MV。2014年1月,昆凌客串演出《大稻埕》。

  据韩国媒体报道,昆凌的父亲为澳洲人,母亲则为中韩混血,昆凌拥有韩国血统。看到这里小编不禁扶额……难道不应该说是中澳混血吗?韩国就在中国的东北隔壁,你中韩混血有意思?一北京人和一东北人结婚生了娃也叫“混血”么?火了就是不一样啊,什么都能说一下。上午看到微博有人说昆凌MM长相很一般啊不能近看啊,小编又要扶额了,人2010年就跟杰伦交往,即将成为天王嫂,就算是“卸妆脸”杰伦都看过了好么……

  90后小女生拿下周天王 深得未来婆婆喜欢

  2014年6月24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某活动时承认明年一月前将婚,对于先前说的35岁结婚,周董承诺:“我说到做到。”此话一出,昆凌立即从相恋四年的女友升级成为“准周太”。以前双J恋炒那么凶、周佩恋也十分高调,谁又会想到故事的最后,会是个90后小女生拿下了霸气外露的周天王呢?姻缘这东西,真是妙不可言呀。

  2011年3月,昆凌被拍到与周杰伦共车。恋情传出后,周董没有承认,后于8月被台湾媒体拍到和昆凌同游法国、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2011年9月,昆凌参加的商业活动结束后,周董“爱的小白”专车接送。

  2011年10月,有网友目击周杰伦带周妈与昆凌同游日本东京的原宿竹下通。

  2012年7月,周杰伦昆凌游高雄瑞丰夜市,但两人分开行动。

  2012年10月,昆凌驾驶周杰伦赠的百万跑车急右转未打方向灯,造成同向的2辆机车煞车不及撞上,1男1女受伤送医。

  2013年10月,刚满20岁的昆凌与人看电影,周杰伦一同正面蒙脸现身。

  这不周天王好事将近,昆凌就更加招媒体关注了。外传周董将在小女友生日当天求婚,女主角30日在高雄某活动中也被当面求证传言真伪,她甜笑说:“遇到对的人就会嫁。”言外之意,周董就是那个“对的人”。虽然还未正式升级当“周太”,但昆凌大赞未来婆婆叶惠美疼她入心,“就像自己妈妈对你好,很难用言语形容,但长辈对你嘘寒问暖,就真的非常感动。”(南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