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收粉丝1314万微博情书 泪目感谢

2014年08月03日0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晒自拍 鹿晗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七夕佳节(8月2日),娱记们弃了饭局和约会,守着鸟巢守着直播,却没有如愿迎来永远热爱文艺、热爱音乐的汪峰[微博]向国际章求婚。江湖,还是这般平静;头条,就这么拱手送了别人。当然如果你热衷鲜肉,也不是没有狂欢的去处。晚上11时许,当红偶像鹿晗在微博连发三个“泪目”表情感激粉丝的七夕大礼——1314万微博评论,1314万封情书。他表示,“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并送上七夕祝福。只是,单这条微博下就这整整1314万呢!小鹿还是多备几个充电宝吧。

  从生日的420万评论(鹿晗生日4月20日),到前段时间突破千万大关,再到七夕情人节集结1314万封“微博情书”送鹿晗,粉丝们仿佛策划了一场盛大的主题派对,连小编都想给这创意、这坚持、这热爱、这激荡在青春年华里的荷尔蒙点赞!还要多加句——你们又创纪录了你们造么!单条微博累计评论1314万,已然毫无悬念拿下最高微博评论的“吉尼斯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原纪录保持者,也是这群可爱的鹿饭。

  谁说数据都是冰冷的?点击评论,妹子们的真心实意一目了然,不是“复制”到“粘贴”的循环往复,不是僵尸粉扎堆狂刷无用评论,而是一条一条,认真且温暖。难怪鹿晗都感动得连发三个“泪目”表情。他还说,“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并祝大家七夕快乐。另外,目测小鹿这自拍,应该出自拍摄处女座《重返20岁》时期。(JZB/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鹿晗情书七夕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