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黄子韬挥棒赶私生饭?澄清:狗仔拿棒

2014年09月17日0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称私生饭的网友上传的EXO成员抵达机场的照片 自称私生饭的网友上传的EXO成员抵达机场的照片
香港媒体曝黄子韬挥棒赶私生饭 香港媒体曝黄子韬挥棒赶私生饭
自称私生饭的网友对当地情况的描述 自称私生饭的网友对当地情况的描述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有香港媒体报道EXO三成员在海南度假期间被私生饭(跟踪明星的疯狂粉丝)尾随,其中黄子韬[微博]被激怒,下车拿起带有钉子的木棒威胁私生饭离开。同日,名为“Missyeko是潜妮”的微博网友自称是EXO的私生饭,并发布一条长微博讲述自己唯一一次当私生跟踪三位在海南度假的EXO成员。这位网友表示当时拿着棒子的是狗仔队,他们一直跟随EXO成员的车,并下车拍照。而网上流传黄子韬拿的棍子,也是狗仔在EXO成员离开后专门拍摄的。关于“黄子韬挥棒赶私生饭”的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热议,有网友认为做艺人应该更能承受一些压力。而也有网友觉得有些粉丝实在过于疯狂,明星也是人,应该尊重他们的私人空间。(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EXO私生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