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回应双胞胎性别:宝宝生后会分享

2014年10月09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怀双胞胎 范玮琪怀双胞胎

  新浪娱乐讯 自范玮琪[微博]宣布怀上双胞胎,关于宝宝的性别便成了粉丝们的一大猜测话题。当台媒爆料双胞胎均为儿子后,网络间再起热议。今日(10月9日)傍晚,范玮琪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营养餐照,并留言:“不管是生男生或女生,都想保留到他们健康平安出生后才跟大家分享,现在只希望能简单平凡的生活着,谢谢每一个关心的朋友。”

  范玮琪与陈建州[微博](黑人)结婚三年多,今年8月24日终于在微博上宣布已怀上双胞胎,只是对于宝宝的性别却一直守口如瓶。对于台媒的爆料,范玮琪虽未正面回应,粉丝们却纷纷送上祝福,“肯定能生两个可爱的小宝宝”,“(男孩女孩)这不重要啦,只要大人小孩都平安就行”。(实习记者聆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陈建州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