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挺大肚领衔妈咪团合影送子哥青峰

2014年10月05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梁静茹、吴佩慈、阿雅感恩“送子哥”青峰 范玮琪、梁静茹、吴佩慈、阿雅感恩“送子哥”青峰
梁静茹合影送子哥 梁静茹合影送子哥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4日)是台湾女星吴佩慈[微博]的生日,范玮琪[微博]、阿雅、梁静茹[微博]和苏打绿[微博]主唱吴青峰[微博]聚在一起为吴佩慈开生日派对,范玮琪吴佩慈阿雅昨日晒出派对合影,范玮琪称这一场生日派对变成了妈咪们感谢“送子哥”青峰的还愿宴会。青峰一直被称作是“送子哥”,跟谁合影谁就会怀孕,这几位孕妈咪们都曾和青峰合影,现在也都实现了当妈妈的愿望。照片中,准妈妈范玮琪右手放在孕肚上,梁静茹、阿雅、吴佩慈三位妈咪都抱着自己的孩子,而吴青峰则站在范玮琪和阿雅后面双手高举做出“发功”的动作,吴佩慈发微博称:“请送子哥继续猛烈的发功吧!”(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范玮琪送子哥青峰梁静茹阿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