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曾毅当爹 网友:快和玲花结亲家

2014年10月12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凰传奇曾毅晒儿子照片 凤凰传奇曾毅晒儿子照片
如今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都分别当上了父母 如今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都分别当上了父母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凤凰传奇[微博]曾毅[微博]在微博上公布了当爹的消息:“今天升级当爸爸了。2014年10月12日凌晨,太太生下儿子,体重六斤,母子平安!亲亲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精灵!感恩!”照片中宝宝面色红润,戴着帽子,双眼微睁,看起来非常健康。

  今年7月6日,凤凰传奇成员玲花也已诞下一女。因此网友纷纷祝福:“恭喜少主,和玲花结为亲家。”“哇哦。和玲花的女儿又是一对,小凤凰传奇。” (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曾毅玲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