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挺孕肚唱KTV 林依晨素颜同玩乐

2014年11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和好姐妹唱歌 范范和好姐妹唱歌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消息,范玮琪[微博](范范)上周和好姐妹到KTV嗨唱,但她贴出的聚会照却用APP软件的动物图案把脸遮住,让粉丝无缘看到巨星阵容,崩溃求原图。昨(10日)六月(蔡君茹[微博])在微博贴出姐妹聚会合照,这次没有用动物图案遮住,7女星一字排开,星光熠熠。

  即将临盆的六月,依旧四处趴趴走忙工作,也忙里偷闲和好姐妹相聚聚会,她在微博贴和范玮琪、林依晨[微博]、黄嘉千、梁静茹[微博]杨谨华彭佳慧合照,7女星横跨戏剧、唱片、主持领域,一字排开星光超闪亮。

  照片中范范孕肚明显,飘出浓浓孕味,她也在微博写下“Fun time with the girls~round two”(和女孩的有趣时间),黄嘉千、彭佳慧也留言“快乐时光”、“真开心”,梁静茹则贴上开心笑脸说“摸摸准妈咪们的大肚肚好幸福 好快乐 宝宝们乖乖~棒棒”。

  终于看到合照的粉丝,难掩兴奋“这次都是本尊!”、“好难得的聚餐”。

文章关键词: 范范范玮琪林依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