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量经纪人称收恐吓短信 疑因炮轰周董

2014年10月24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洪量 张洪量
张洪量经纪人称收到恐吓短信 张洪量经纪人称收到恐吓短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洪量炮轰周杰伦的各类传闻在网上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张洪量是借周杰伦炒作,而张洪量发表言论表示与杰伦是多年好友,并无针对性,更不会借杰伦炒作。就中国风的定义双方各执己见之时,张洪量经纪人称自己接连收到恐吓短信,称让其出席活动小心。

  昨日,张洪量经纪人称又收到一条充满仇恨的短信,内容有“出席活动小心点”“随时一篮筐鸡蛋”“问候全家”等拙劣的字眼。张洪量关于周杰伦歌曲“日本风”的言论在其发表的《黄书》和07年的采访中早已表达,最近事件发生后张洪量曾发布微博解释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如今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与拥护的偶像,都想用自己方式去保护,在面对追星的疯狂与理智中,还需用冷静的态度去面对,热爱的同时不给偶像造成困扰才是最为重要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洪量周杰伦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