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王子开店一年大赚回本 自比木村拓哉

2014年10月31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尽显亲民一面,喂粉丝吃东西。 王子尽显亲民一面,喂粉丝吃东西。
王子(左)带同师妹甯儿前往香港出席商场活动。 王子(左)带同师妹甯儿前往香港出席商场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邱胜翊(王子)昨天(10月30日)带同师妹甯儿前往香港出席商场活动,面对在日本火红的Funassyi公仔,两位都爱不释手,王子笑着说:“我知道Funassyi在日本很红,它上过《SMAPXSMAP》节目,木村拓哉还喂它吃东西,如果我喂它的话,我就是港版木村拓哉了。”

  甯儿单飞不习惯

  甯儿离开“黑涩会美眉”单飞发展,由筱婕改名为甯儿,她表示:“第一次个人身分来香港,有一点点不习惯,改了名字,才知道原来名字用广东话很难唸。”她透露近日主力时尚界担任模特儿工作,问到她工作的性感尺度?她笑言暂时只可接受较懒洋洋的睡衣形象。

  感谢周杰伦支持

  而王子自家品牌P-Star成立满1周年,都有邀请甯儿担任品牌模特儿示范服饰,问到是否大赚?王子谦虚表示:“还好了,已经回本了,谢谢各位大牌艺人穿我们的品牌,周杰伦也有穿。将来还会跟其他品牌合作,除了衣服跟帽子以外,也会出眼镜,希望可以来香港开店,那香港的歌迷就不用飞去台湾抢购这么辛苦。”(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木村拓哉王子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