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直面太空船坠毁 坦言紧张但不害怕

2014年11月03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变身最卖座华语明星 邓紫棋变身最卖座华语明星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邓紫棋泉州演唱会完美落。据悉,截止到目前为主,仅2014年一年的时间,邓紫棋就已经举办了50场个人演唱会。

  为公司准备蛋糕 歌迷赞“懂事”

  11月1日,也是邓紫棋所属经纪公司蜂鸟十周年生日,为了给公司庆生,邓紫棋更是亲自准备了蛋糕,并坦言感谢公司一路的陪伴和默默的支持,如果没有公司,就不会有今天属于自己的一切。如此贴心,令歌迷大赞邓紫棋“懂事”。

  直面维珍太空船坠毁 坦言紧张但不害怕

  10月31日,英国用于搭载旅客进入太空旅行的“太空船2号”商业载人飞船飞行测试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上空爆炸。邓紫棋坦言,在得知这一不幸消息的时候,自己感到很悲伤,也很紧张,但是她并不害怕。邓紫棋说“成就一件没太多人做过的事情,可能就需要冒险。这件事情,提醒了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船、汽车、飞机等等,在发明创造和发展的过程中很多都需要冒险,那些个为创造而迈出第一步的人,那么多的投入和牺牲,会让我更加懂得珍惜。并心存感激。”

  邓紫棋:征服梦想、征服“不可能”

  无论是一年连开50场演唱会,还是即将登上太空。邓紫棋都坦言对自己而言,梦想永远需要去征服。“从最初就认为登太空这件事情并不只是简单的创造一个历史的时刻而已。而是因为作为人类征服了我们以为不可能的事情,这样的精神会鼓励到很多人,也鼓励了我自己。这是一种对梦想的征服,对“不可能”的征服。”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蛋糕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