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容嘉《我的自卑感》将发 吴青峰等助阵

2014年11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容嘉 刘容嘉
《我的自卑感》 《我的自卑感》

  新浪娱乐讯 刘容嘉,在2013年电影《变身超人》中初试啼声,演唱了歌曲《闭上双眼的时候》Acoustic版。刘容嘉首张个人专辑《我的自卑感》将于11月中旬,由星外星唱片正式发行。

  刘容嘉在演艺圈中的好人缘,也让她在发片时得到很多艺人好友的助力,原计划要于发片时于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好友潘玮柏应允要出席担任发布会嘉宾,不料潘玮柏不慎于其演唱会彩排时受伤,导致台北《伊殿园》小巨蛋演唱会取消,因为调养伤势亦无法出席容嘉的发片新闻发布会,容嘉也在潘玮柏受伤后亲至病房探望他,所幸潘玮柏复原情形良好,也让容嘉放心不少。后又因发片时遇到APEC等重要会议举行,所以没有举办新闻发布会,但容嘉的艺人好友们纷纷录制VCR为容嘉祝贺,包括范范(范玮琪)、李玖哲、黑人(陈建州)……等。

  刘容嘉《我的自卑感》这张唱片,除了由陈珊妮担任专辑制作人之外,专辑中还收录了陈珊妮为容嘉量身打造的作品《好朋友》、《我的自卑感》;而苏打绿青峰则奉上他的压箱宝创作《没有人爱》给容嘉,之前更在微博上大赞容嘉的认真及能抚慰人心的好声音;李玖哲也创作《美好的一天》并与容嘉合唱。陈珊妮也同时担任此张专辑的平面摄影以及音乐录像带导演,足见其重视容嘉专辑的程度。

  专辑的原版设计则由金曲奖最佳包装设计得主聂永真操刀,整体设计及包装的概念与专辑音乐风格十分贴近。新专辑的发行方星外星唱片表示,刘容嘉《我的自卑感》专辑非常值得歌迷收藏。《我的自卑感》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容嘉吴青峰我的自卑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