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公开恋情 蔡依林粉丝:抢亲团已准备

2014年11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公开与昆凌恋情 周杰伦公开与昆凌恋情
蔡依林微博下的神回复 蔡依林微博下的神回复

  新浪娱乐讯 出道14年,爱情事业都得意的周杰伦终于公开恋情了!17日凌晨3点多,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MRJ台湾官方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并附上二人的亲密合影。微博一发,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这一刻有多少人都感觉失恋了,剩下的只有祝福”,确实,周杰伦该条微博下几乎全是粉丝的祝福。也有众多网友涌到当年最令人难忘的“双J恋”另一位主角蔡依林[微博]微博下评论: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鸣:“看到杰伦公开恋情后到这里来看评论的举手。”

  @-多得他:“大嫂,抢亲团随时待命。”

  @Mr_Chenei:“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大嫂,只有你才配的上他,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小阿姨。”

  @小小笛笛笛:“周杰伦还是爱你的 你刚发专辑他就选择公开 活活也把你推上了热门话题榜 不失为是帮你宣传专辑的一种手段啊。”

  @Yeaou:“人家王菲和谢霆锋都在一起了,不怕。”

  @婲菇垛:“公主,你要开始用第三人称的口气了嘛!原谅我接受不了,爱了十几年的双J。”

  @王小米Sarah:“周杰伦说mine mine。蔡依林说Im mot yours。周杰伦用手语,蔡依林用唇语。周杰伦自导自演,蔡依林自爱自受。周杰伦说我要娶了,蔡依林说我要嫁了。可却是各有各的一生一世,各有各的温柔乡,爱情不是抽象信仰。”

  @元和弄弄-我才不叫宋元和:“跟个靠谱的男生,别学老周找个嫩模。小阿姨也不要那么拼了,注意保养注意身体注意休息,终究你会遇到一个很爱你的他,他不一定是王子,但你绝对是他的公主。一直开心快乐就这样过下去吧,至于从前的,都不想了,等我们都老了的时候请一定记得还要给我们开演唱会。”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蔡依林微博恋情周杰伦首度公开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