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男友感情稳定 工作忙要小孩会疯

2014年12月02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ELVA)响应爱滋关怀活动,她1日无酬出席公益活动,今在活动上,她和两个小朋友热烈互动,颇有好妈妈味道,ELVA说因家中有2个姪子,堪称家里的小霸王,她为此被训练的很有耐心,不过当媒体问她是否自己也要赶进度,她大笑说:“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问这个,可是现在还有品牌和唱歌要忙,若有一个小孩我会疯掉。”

  ELVA目前和男友Elroye感情稳定,问起今年圣诞节计划,她说圣诞节当天在工作中度过,不会和男友一起过,但可能会跟提前庆祝,是否会送男友礼物呢?她则害羞说:“一个大大的拥抱就够喽!”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