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近百万拍新歌MV 致敬大师示爱昆凌

2014年12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再次操刀执导第一主打歌《鞋子特大号》MV。 周杰伦再次操刀执导第一主打歌《鞋子特大号》MV。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为了拍摄新专辑《哎呦,不错哦》第一主打歌《鞋子特大号》MV,再次亲自操刀执导,花费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租了三个厂,搭了7个场景来拍摄,还打造超大鞋盒、皮鞋刷、鞋子等道具。周杰伦跟6位舞蹈员 还化身查理·卓别林,大跳可爱的拐杖舞,还大量运用错位的视觉效果,希望歌迷看了能会心一笑。有网民讨论,指周杰伦女友昆凌的英文名Hannah,与卓别灵母亲名字一模一样,难怪他对卓别林式幽默特别有好感。(颖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鞋子特大号卓别林昆凌汉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