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扮卓别林 网友:示爱女友昆凌

2014年12月09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扮卓别林 周杰伦扮卓别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即将发行新专辑《哎呦!不错哦!》,被网友认为不仅新歌向昆凌示爱,就连专辑名称都有跟蔡依林[微博]互别苗头的意味。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在新歌《鞋子特大号》中扮成卓别林,网友发现卓别林母亲的名字叫“汉娜”,正是昆凌的英文名字。明则向哑剧大师卓别林致敬,实际却借歌向女友示爱。就连专辑名称《哎呦!不错哦!》,都像是在跟蔡依林专辑《我呸》互别苗头。

  另外还有网友认为卓别林谐音就像“周别林”,是周杰伦婚前正是告别旧爱蔡依林之作。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卓别林昆凌鞋子特大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