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太默许儿子与By2成员交往:自己玩

2014年12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赌王四太梁安琪 赌王四太梁安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价3000亿元台币的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前天现身香港上水,出席慈善高球活动,问到赌王病况,她表示:“他OK,太忙了没时间见,但每天都有通电话。”提到儿子何猷君与双胞胎组合By2的妹妹Yumi恋情,她表示:“我持开放态度,小朋友开心自己玩。”

  Yumi曾被传整形及被疑假称读麻省理工大学,四太被问会不会害怕儿子被带坏,甚至影响学业,四太都不愿置评:“小朋友有自己选择,儿子已经大了,读大学二年级。”看来已经默许这段恋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赌王By2何猷君梁安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