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台北买房只让妈妈住 女主人寻觅中

2014年12月30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跨年即将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将在低温当中把演唱会的“湿身秀”搬上舞台,到时候势必又是抗寒作战,林俊杰有备而来,“当天会很冷,我会穿防水的衣服,希望到时候衣服不要太湿,尤其是裤子,因为湿身秀完,我还要再唱一首歌!”2014年可以说是林俊杰的丰收年,下午他在电台活动,背著小学生的背包,他在2016年打算休息一年去读书,“每一年都期许自己可以更好。”

  不过,在念书之前,JJ在台北终于有个家。花了台币将近4000万,新家还有间录音室,新专辑大部分都在家中完成。只不过,过去曾被女友嫌没车没钱的他,有了新房,却不急著找女主人,“我家不太适合两个人住耶,目前只有一间客房,让我妈妈来的时候可以住。”JJ说想在4年后结婚的愿望,能否实现,就看到时候女主人会不会被拍到进出豪宅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