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我不是明星夺冠 感谢过世父亲

2014年12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春发表冠军感言 张惠春发表冠军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节目《我不是明星》迎来第五季的总冠军之夜,张惠妹的胞妹张惠春不负众望,以完美的演唱及出色的舞蹈才艺勇得冠军宝座。张惠春现场不仅感谢妈妈和家人对自己的支持,更首度提及过世的父亲,动情之处潸然泪下。

  第五季《我不是明星》选手实力不容小觑,张惠春与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汤镇宗之女汤洛雯、朱时茂之子朱青阳及岳红之女岳以恩一同争夺冠军。总决赛现场张惠春发挥超强实力,不仅大秀唱功,还邀请到自己的好姐妹、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师nike和阿丹老师一同飙舞。节目现场,张惠春邀请了很喜欢的前辈辛晓琪前来助阵,一起合唱经典歌曲《情深难了》。两位实力唱将珠联璧合的演唱听得大家如痴如醉。家人和同门师姐孟庭苇、方季惟、张暖雅及一众好友黄大炜、戴爱玲、孙耀威等人也送来了祝福VCR。姐姐张惠妹更是带来了远在家乡妈妈的鼓励,亲人与一众好友的支持,让张惠春分外感动。张惠春还特别感谢了已经过世的父亲,称曾在人生最低潮时梦见父亲,在梦中父亲给他鼓励与信心,她才会勇敢地走出低谷,坚强地重新在舞台上散发魅力。

  张惠春最终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勇得冠军,不仅实至名归,更是成为《我不是明星》舞台上首位港台籍冠军选手。张惠春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凭借自身实力闪耀舞台,走出天后姐姐的光环,勇敢地说出心声:我不是明星,我是张惠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春我不是明星情深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