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跨年玩湿身秀 朱俐静忍膝伤上阵

2014年12月31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把演唱会桥段搬到台北市府跨年晚会 林俊杰把演唱会桥段搬到台北市府跨年晚会
林俊杰为台北市府跨年彩排 林俊杰为台北市府跨年彩排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林俊杰[微博](JJ)31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为跨年晚会彩排,他将演唱会水舞桥段搬到晚会,将上演“湿身秀”,本来担心会很冷,但白天天气炎热,让他直呼:“很像春天,好像在春浪表演!”歌手朱俐静也二度到现场彩排,日前因右膝盖受伤,无法行走,但她坚持登台,带伤劲歌热舞,十分敬业,她穿著过膝长靴,她说:“刚好可以固定膝盖。”

  林俊杰晚上将演唱一小时,陪观众倒数进入2015年,他除了将演唱新歌《新地球》、《可惜没如果》,也将演唱《江南》、《小酒窝》等经典歌曲,许久没在台北跨年的他,很重视今年的舞台,特地将演唱会的水舞桥段搬到晚会上表演,还要尝试在舞台上快速换衣服,他说:“水舞代表挑战精神,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突破自己。”他本来担心湿身会冷,准备羽绒厚衣御寒,但没想到下午彩排时天气炎热,让他笑说:“很像春天,好像在春浪表演。”

  歌手朱俐静日前因右膝受伤积水,无法行走,但她仍敬业登台演出,31日凌晨就已从12点一路彩排到凌晨2点,下午再度彩排练习,走路时仍需要工作人员搀扶,她说:“这几天抽两次血,打了3、4包点滴。”为了保护膝盖,朱俐静特地穿上过膝长靴“固定”,希望能别因跳舞而再让膝盖受伤,她也求自己的表演顺利、完整。朱俐静透露,晚上将穿著挖空火辣服装登场,布料很少,没有地方塞暖暖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朱俐静膝盖彩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