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吴克群李荣浩参加台北2015跨年活动

2015年01月0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J林俊杰与妈妈 JJ林俊杰与妈妈

  2014的最后一天华纳群星共襄盛举参加跨年活动,林俊杰和李荣浩独家出席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跨年晚会;吴克群则是压轴倒数出席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会,三人虽然都独家出席跨年晚会,但2014的最后一天还是在忙碌之中度过。

  林俊杰正逢新专辑《新地球》的宣传期,忙碌自然不在话下,同时还要进行“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一整个月的时间有一半都不在台湾,12月份如此,即将要来到2015的1月份也是,完全是空中飞人,所以当JJ正开心12月31日只需要独家出席台北市政府跨年晚会,以为整个大白天的时间都是他的休息时光,却惨遭工作人员泼冷水,因为实在抽不出空档排工作,2014最后一天依旧是行程满档,马不停蹄拍摄杂志封面,他露出哀怨眼神哀号的说:“我本来已经答应要陪妈妈去逛街然后悠哉地吃晚餐,再准备开始梳化,迎接深夜的跨年活动,想不到小小的心愿却被拦阻了。”

  原来是林妈妈体恤儿子飞来飞去,极度想念儿子的妈妈特别在12月28日从新加坡飞来台湾,并与儿子一起欢度自己的生日,孝顺的JJ不只生日想陪妈妈,每一天都希望可以早点收工把握时间与妈妈相处,妈妈怕儿子挂心也会偷偷来到工作现场探班,为JJ加油打气!所以今天下午知道JJ临时因为工作而不能陪她逛街吃饭,妈妈也一直要JJ放心的工作去,但怕JJ感到愧疚,妈妈又悄悄的现身,让JJ看到就不会担心她了,妈妈还准备了热鸡汤帮JJ暖暖身子,就怕在低温的跨年夜里JJ感冒,身体无法应付往后庞大的工作量,JJ还说:“晚上的表演都还不敢让妈妈知道有湿身的桥段,想说等她自己看到电视直播,不然妈妈又会担心一堆。”或许母子心有灵犀,妈妈下午还带来电热扇,交代工作人员晚上在后台帐篷可以插电,让大家等待的空档不会这么寒冷,让大伙直呼林妈妈好贴心,JJ也感动万分,他说:“其实每年的最后一天都是在台上度过,第一次妈妈一起陪我在同个城市跨年,虽然不能一起倒数54321,但感觉还是很靠近,有人照顾的感觉真的很好。”

  而为了今晚的跨年晚会,JJ也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找来“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制作团队和班底操刀节目内容,也重现了演唱会上模仿麦克杰克森演唱《Billie Jean》湿身的经典桥段,找来12舞者,5位乐手,2位和音,完全高规格呈现表演内容,还媲美女明星一共换上5套服装,演唱曲目更是首首经典,从《江南》、《修炼爱情》、《黑暗骑士》、《小酒窝》到新歌《可惜没如果》和《新地球》,让所有歌迷朋友听得过瘾,展现十足诚意。

  而2014刚加盟华纳音乐的吴克群今年也独家出席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会,同样带band演出,出动5位乐手2位和音,演唱多首脍炙人口歌曲《将军令》、《Just The Way You Are》、《为你写诗》和一连串口水歌组曲《吴克群》、《唯一》、《飞机场的10:30》、《志明与春娇》和《冰的啦》!下午3:00吴克群就抵达台南进行彩排,彩排结束到演出还有很长的空档,吴克群也相当把握时间杀回高雄看妈妈,还提前从台北订了99朵玫瑰花送给妈妈,在2014的最后一天要让妈妈笑容满面,感动万分。

  他也笑说:“其实是有一件大事要回高雄跟妈妈禀报,就是迈入2015将要把名字中的‘羣’再改回来,变回大家广为熟悉的‘群’字,当初2010年改成“羣”字的目的就是回归正名,和身分证上的名字一样,希望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经过4年之所以决定再改回最初踏入演艺圈的“群”字;这些年来发现很多人都搜寻不到这个‘羣’字,常常我的相关新闻显示只找到‘吴克’两个字,接下来不是空格就是乱码,所以下定决心改回来,也是2015的全新开始。”

  头一回参与跨年晚会的李荣浩也非常兴奋,更是第一次在台湾跨年,前天(12月29日)就从北京飞抵台湾,还把握机会拍摄了新的主打歌《自拍》MV,他说:“想到要站在台下有100万人潮的舞台上就觉得不可思议,很期待!”一连演唱三首歌曲《李白》、《不搭》和《模特》,开唱前李荣浩也非常的悠哉,下厨犒劳工作人员,一展自己的好厨艺,他说:“往年的这时候都是和朋友一起吃饭度过,那今年在工作中度过,也不方便到外面餐厅用餐,不如就在饭店下厨做点菜,下午还先去超市买食材,吃饱准备出门演唱,”还颇得意演出结束用走的就能回到饭店,感受聚集的人潮,1月1日也将返回北京继续内地的宣传工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吴克群李荣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