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五个月依旧健步如飞 吃斋养胎

2015年01月06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5年1月5日讯,怀baby五个月的梁咏琪[微博](GiGi),现在已变得胃口大好,更因为有老公Sergio和母亲悉心照料下,体重足足暴升十多磅!

  日前狗仔发现身材臃肿的她在母亲陪同下到铜锣湾做产检;上周四她出席活动时,透露胎儿为女儿,又表示因怀孕后仍继续吃素,缺乏一些所需营养,故要多喝大豆、黑芝麻饮料补充营养,为保持产后可极速瘦身,梁咏琪更勤做孕妇瑜伽,不愿变做肥师奶。

  老公服侍周到

  梁咏琪(GiGi)怀孕至今已五个月,日前她由母亲陪同下到铜锣湾做产检。当日下午四时许,穿一身黑色外套、戴口罩的她,由母亲驾车到铜锣湾,停好车后,二人便徒步往京华中心。一路上只见她双手插口袋垂头,一脸倦容,梁妈妈则扶着女儿。检查完后,梁妈妈便继续当“保镖护送”女儿返回西半山联邦花园的寓所。

  事实上,由于三十八岁的梁咏琪首次怀孕且属高龄产妇,故老公Sergio和梁妈妈都十分“紧张”,二人经常轮流照顾她,每当Sergio上班时,梁妈妈便负责陪伴女儿复诊;而Sergio更视老婆为女皇般服侍,晚上既会在她脚部抽筋时当按摩师,亦会在工作之余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如早前他陪伴老婆到上环买文具期间,为了避开追访的传媒,驾车时便差点入错对头线,幸好最后有惊无险。

  狂补充营养粉

  其实,梁咏琪自怀孕后,口味大变,以前不爱喝朱古力奶的她,现在却无奶不欢。上周四,怀孕五个月的她出席鞋店活动时宣布胎儿为女儿时,她透露,现在已没有了呕吐不适,胃口大好,体重也暴增十多磅,昔日纤腰暴胀了七寸多,连双脚也开始肿胀。“因为baby发育快,所以我都会放纵大食,让baby吸收多。”不过据知她为保持纤瘦身形,一星期也会上二、三堂孕妇瑜伽。

  对于早前被传媒拍到她狂扫大量糖果,她连声呼冤:“那不是我吃的,是准备Halloween派送给邻居小朋友,我都有妊娠糖尿,医生都要我戒甜。因为我一向都是吃素,会缺乏某种营养,所以医生建议我都多饮大豆蛋白质、黑芝麻等营养粉,补充营养。”由此可见妈妈真是难当。

  日前下午,梁咏琪由梁妈妈陪伴现身铜锣湾做产检,大肚便便的她仍然健步如飞。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怀孕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