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个唱门票被炒高 呼吁不要买黄牛

2015年01月07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透露票债缠身,不知如何解决。 谭咏麟透露票债缠身,不知如何解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阿伦)将于下周一推出专辑《银河岁月》,以纪念他入行40周年的大日子。昨天(1月6日),谭咏麟举行发布会,即场透过高级音响试听新碟的三首歌曲。他表现得相当享受,称赞歌曲的气势非常有型,笑到合不拢嘴。谭咏麟笑言这次录音花费很多,令环球高层黄剑涛吓到病倒而无法出席。他透露:“封面跟MV都在维也纳拍摄,逗留了两星期。(没有减肥?)当然没有!演唱会我也没减,何况封面?我一心想Keep Fat,穿衣才会好看!”

  提及演唱会掀抢票潮,谭咏麟表示“票债”累累,实在不知如何解决,但非常担心有假票情况发生,并呼吁歌迷不要乱买黄牛。他说:“$680门票炒至三倍价钱,我见过$1780一张,很离谱!公司同事会上网留意情况,日前看见有位网友出价$6300,一次过要买两张,再加$898手续费,两张票合共$13,498,但没想到不足10分钟就已成交。(加场?)我之后的档期是政府活动租用,档期前后也没办法再加场,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买假票。”(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黄牛个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