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新歌获姐姐爆粗称赞 喷血造型首度曝光

2015年01月12日0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熙娣 徐熙娣
小S新造型 小S新造型
小S 小S
小S新歌造型 小S新歌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辣妈徐熙娣(小S)育有3女,1994年曾与姐姐徐熙媛(大S)发行专辑《占领年轻》以搞怪、呛辣的风格受到瞩目,她出道21年,首度发行个人EP《elephant DEE》,她发片完全打破规则,不上通告做任何唱片宣传,也不依循现在音乐市场的步调,发片满一个月,才推出第2波主打歌《心脏喷血》。

  适逢农历新年,小S却强打让人背脊发凉的《心脏喷血》,她坦言发片是一直想做的事,想尝试没有做过的事,如果还care(介意)新年期间要主打什么歌,真是老派的想法,如果新年时大家听到心脏喷血,感到有点不吉利的话,真的只能说声抱歉。

  她透露新歌《心脏喷血》是大S大概五、六年前写好的一首词,小S自告奋勇说:“拜託,让我谱曲。”因为对大S的词太有感觉了,谱好曲给大S听时,当时大S只淡淡回了一句,“还不错啊。”没有很大的反应,但当小S把录制作后的成品放给给大S听时,大S惊讶说:“徐熙娣,你他妈太屌了!”小S感动说,这是我听到最好的夸奖。

文章关键词: 小S大S心脏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