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发文疑在军中受欺 网友留言鼓励

2015年01月13日0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宥嘉 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微博]在去年6月办签唱会,宣布要当兵的消息,8月到军营报到,开始了军中人生,很少与外界互动,但1月10号他在脸书上po文,说:“我发现在这里,隐忍的被看待成骗子,说谎卖弄的,容易心想事成。”并附上一张遮住半张脸的照片,表示自己是外星人,都有在偷偷地看着,引来粉丝猜测他在军中该不会遭到欺负?

  多年前参加歌唱选秀节目,林宥嘉打败各方好手,夺得冠军,更出道成为歌手,吸引大批粉丝支持,文章一出,就有人在底下留言,说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会一直在你背后,表示支持,也有人说,跟军中文化认真就输了,还有人鼓励他,这是成长你要坚强一点,无论这篇文章,是不是真的代表,林宥嘉在军中,有受到欺负或不开心,这位迷幻王子,最近消失荧光幕前,还是备受粉丝关注。

文章关键词: 林宥嘉留言鼓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