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校园戏换新人 导演:我已尽力

2015年01月13日0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校园回忆部分变成两张年轻的陌生面孔 校园回忆部分变成两张年轻的陌生面孔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上周六终于首播,收视成绩可观。开篇即揭开的虐恋清新再现了“不愿将就”之恋的七年转折点,超市相遇、拍摄风波、还钱包等经典场景一一出现,精彩之处惹得观众纷纷大呼“泪奔”。但是,校园回忆部分却是两张年轻的陌生面孔,片花中穿上校服重回校园的唐嫣与钟汉良不见了,让粉丝大为傻眼。

  对此,曾拍出过《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杉杉来了》的导演刘俊杰[微博]称当时的确拍了两个版本,但是新人的更多一些,钟汉良、唐嫣版的拍了三分之二,制片方考虑到交给电视台的集数有要求,“拍电视剧就是这样,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我已经尽力了。”‍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唐嫣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