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首次见儿子狂哭 双胞胎仍留保暖箱中

2015年01月19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透露范范一直见不到孩子,难过又担心 黑人透露范范一直见不到孩子,难过又担心
黑人上载其中1个儿子的照片,他捉着黑人手指呆望镜头,样子很像爸爸。 黑人上载其中1个儿子的照片,他捉着黑人手指呆望镜头,样子很像爸爸。
范范首次见儿子狂哭 范范首次见儿子狂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跟太太范玮琪[微博](范范)的双胞胎大小熊猫日前正式“面世”,由于双胞胎比预产期提早出世,一直要留在保暖箱照料,初为人母的范范剖腹产子,为怕影响伤口癒合一直要留在病床休息,因此两天以来都未能跟一对双胞胎见面,黑人透露范范心情很难过。

  “妈妈真的很伟大”

  黑人前晚(1月17日)上载其中一名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熊猫”呆望镜头,样貌十分像爸爸黑人,黑人形容说:“这个眼神是在等待妈妈来看我的眼神!”

  双胞胎儿子仍留保暖箱

  昨天(1月18日)范范终于成功下床走到婴儿室跟儿子首次见面,黑人全程拍片纪录,范范行动缓慢,走到保暖箱伸手轻摸“熊猫”之后,摸完小手还摸小脚。黑人问太太心情如何,范范立刻忍不住泪水狂哭,后来收拾心声轻声说句:“好小啊!这个手手怎么藏着?”不少网友见证这一刻都留言赞感动。黑人说:“这几天范范也在病房恢复,所以一直见不到孩子,心里真的是难过又担心!今天范范终于见到孩子了,母子第一次见面真的好感动,这一段路对我们来说真的不容易啊!妈妈真的很伟大!”

  为了安慰范范,不少双胞胎的家长网友在Facebook留言兼上载相片,指眼前的都是过度期,小朋友离开保暖箱之后都会健康快乐成长,叫黑人跟范范不用太担心,而好友Ella[微博](陈嘉桦)都特别撰文大赞黑人跟范范这对模范夫妻以及送上祝福。(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范范双胞胎黑人儿子熊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