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约Ella一起生娃 催周杰伦多造人

2015年01月19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lina相隔两年再前往香港出席首张个人专辑签唱会 Selina相隔两年再前往香港出席首张个人专辑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Selina[微博](任家萱)昨日到皇室堡出席首张个人专辑《3.1415》签唱会,为500个粉丝签名。身穿背心裙的Selina大方露出烧伤疤痕,在台上又跳又唱。Selina获粉丝寄语她快点儿生孩子,她坦言有生孩子的念头,还希望跟好姐妹Ella[微博]一起怀孕。

  被粉丝感动 轻擦眼泪

  Selina在台上感谢粉丝支持时,不禁感触轻轻抹眼泪。她受访时坦言非常感动:“我至少两年没来港,彩排时工作人员告诉我香港粉丝练习打气,真的很感动。”她表示最感动是粉丝来信分享经历,认为他们有挫败时想起她,最后能力挺过去,令她觉得自己的生存很有意义。Selina大跳劲舞,原来曾担心受伤后身体应付不来:“以前我用一星期时间练舞,现在要1个月。跳舞有难度,我每晚练完都腰酸背痛搽药酒,一会在机场我要多买药酒。”

  Selina透露目前身心状态最佳,所以有生小孩的念头:“之前照顾自己很辛苦,又要穿压力衣,现在心态较4年前受伤前更好,身体也健康。”好姐妹Ella(陈嘉桦)宣布计划造人,Selina笑着说:“我们想过相约一起生,希望大家差不多时候,因为想有伴一起怀孕,互吐苦水,将来小孩也有伴。不过生羊宝宝有点赶,我不大注重生肖。”她自言是老派人,如果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还可指腹为婚。她表示老公完全尊重她的想法:“其实求婚那年已想生小孩,但人算不如天算,搁置了4年,现在是很好的时间。”

  催周杰伦昆凌多造人

  提及周杰伦跟昆凌伦敦成婚,Selina开心说:“我有看照片,他们真的是王子与公主,昆凌年轻漂亮,有这么好的基因应多生几个小孩。现代人很多不生育,为了全人类幸福,有能力应多生几个。”(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SelinaElla周杰伦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