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好友再批罗志祥:表态不明添麻烦

2015年01月25日0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与罗志祥(资料图) 周杰伦与罗志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日前被翻出早年参加《我爱黑涩会》的影片,节目中曝光她写给小猪的表白情书,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周董的好友雪糕帮忙澄清,“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并质疑小猪在中国受访时,主动提及“假情书”一事,努轰小猪此举不恰当。事后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Instagram贴出小猪受访的新闻截图,指证是“现场媒体”翻出影片,并非罗志祥主动提起情书一事,并反呛雪糕“如果你不喜欢他但可以不要误会他好吗?搞清楚状况跟内容再发言请三思~雪糕先生”。

  周董的另一位舞蹈老师小麦在微博试图解释,但言语间也暗示小猪对媒体的回应不够明白,导致外界误解。他写道:“我觉得雪糕要表达的重点是 ,如果今天明知道当年全都是节目单位效果假情书假暗恋 ,小猪的回应明白一点的话 ,这些不是事实又让新郎新娘满头雾水的无聊新闻也都不会有了 ,不是吗 ?还是他还真以为写情书是真的…”双方人马你来我往,火药味十分浓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周杰伦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