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哥娶伦妹?周杰伦晒昆凌婚纱表情超嗨

2015年01月30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调侃周杰伦有公主病 粉丝调侃周杰伦有公主病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30日)中午,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与昆凌的搞怪婚纱照。照片中,在高大神圣的教堂里,周杰伦弯腰俯身在昆凌硕大华丽的婚纱裙摆上,张开双手,做出一副“请看”的表情。其身后则是新娘昆凌在伴娘团的陪伴下缓缓走向教堂中央的身影。粉丝为这张照片贴上周杰伦同名歌曲《公主病》的标签,可谓恰如其分。

  网友回复说:“我就知道公主病就是写给自己的。”“够了,逗比!结婚呢!”也有人YY说:“伦妹找到了昆哥依靠,从此不再有偶像包袱,过上了公主般快(dou)乐(bi)的生活。”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