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5月小巨蛋开演唱会:喜欢若隐若现

2015年02月16日08:47   收藏本文     
蔡依林秀出长腿以及扭腰。 蔡依林秀出长腿以及扭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依林昨天(2月15日)在台北出席新专辑《呸》改版签唱会,她还公布5月22至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开全新巡演,因此叮嘱粉丝记得收红包来订票。现在的歌手开个唱连嘉宾都国际化,问到她会否也找外国歌手做嘉宾?她表示一切还待稍后开会,她自己没有此想法,由公司决定,其个唱造型是否敢像麦当娜露屁股?蔡依林说:“西方文化不一样,不管是露屁股,或像麦莉(Miley Cyrus)露出胸部,东方都没法接受,我比较喜欢若隐若现。”

  带爱犬乘坐高铁违规 感谢网友提醒

  蔡依林日前在脸书留言:“高铁上有亮点。”有网友发现她带着爱犬屋虎搭乘坐高铁列车时,没按规定让宠物全程待在笼里,认为她带头作错误示范,她昨天(2月15日)说:“谢谢他们的提醒,我之后会注意。”(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演唱会若隐若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