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庆62岁生日 温拿成员祝福显兄弟情

2015年03月01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镇涛过生日 钟镇涛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是钟镇涛[微博]的生日,昨天凌晨,温拿乐队成员们谭咏麟、彭健新、叶智强、陈友为他送上生日祝福。钟镇涛也写道“我的快乐生日周在温拿的笑声中继续!”照片上,钟镇涛穿着一件白色运动卫衣,神采奕奕,其他小伙伴们手捧着寿桃,大家笑得非常开心。

  网友纷纷回复:“无论世界怎么变,友好的心不死。”“好开心,为B哥,为温拿!”“恭喜Bee哥,生日快乐,年年都有温拿老友共庆生日,满满的祝福全属你!”“看来看去还是B哥哥最年轻,永远26岁。”(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温拿乐队钟镇涛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