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婚礼献唱《For The First Time》

2014年12月26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镇涛 钟镇涛

  新浪娱乐讯 钟镇涛与太太范姜相恋十七年,终在8月的夏天于巴厘岛举行了梦幻的婚礼,大批圈中好友均前往巴厘岛见证神圣一刻。婚礼一开始钟镇涛与太太范姜缓缓的踏入婚礼的殿堂,就响起了一首熟悉的音乐,一首《For The First Time》,非常经典的爱情歌曲,惊喜的是,演唱者竟是阿B自己,早在婚礼前,阿B早早录制了这首浪漫的歌曲,就是要在婚礼给太太惊喜,钟镇涛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与婚姻的承诺和担当,十分深情得向太太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向往和守护爱情的勇气。“when you’re lookin back at me,Now I understand why love is love is for the first time ,(当你回头对我一颦的那一刻,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爱,心门初开)唱到这句时,钟镇涛掀起了范姜的头纱,好像时间屏住了呼吸,冻结在那一刻,使俩人回忆起刚相识的场景,这首歌正是两人都非常爱得一首歌,也正是这首歌见证了两人爱的过程,随着音乐钟镇涛与范姜一步一步迈向婚礼的殿堂,爱的路上铺满了花瓣,整个场景配上音乐温暖阳光而直入人心 ,起初都以为阿B会是第一个感动落泪,但当证婚人之一的关之琳在台上致词的时候,她首先忍不住在台上哽咽,然后引发阿B、范姜及众宾客的连锁情绪。配合着这首《For The First Time》温暖人心的歌词,感人的婚礼片段集合成了一个唯美的MV,画面也十分的令人赏心悦目,在这段MV中,所有宾客全都穿着一身白色礼服出现在一片海滩上,暖色调的画面上,好友们在海滩边嬉戏打闹,叙说老友情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彼此拥抱亲吻,钟镇涛与太太范姜手捧鲜花表达着对此刻幸福的美好和珍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范姜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