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雨中缅怀邓丽君 成名心路即将播出

2015年03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筠园 筠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某卫视节目《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之邀,录制其成名历程及心路,方季惟随摄制组来到筠园,缅怀华语歌坛的灵魂人物——邓丽君小姐。

  20多年前,邓丽君亲点还是新人身份的方季惟出席其演唱会,并在后台耳提面命,给她鼓励。在邓丽君的提携下,方季惟成为红遍华语歌坛的新一代“玉女掌门”,并继邓丽君之后成为新一代的“军中情人”。

  蒙蒙细雨中,方季惟向邓丽君敬献鲜花。两代玉女以这样的形式再次相逢,让人不胜唏嘘。

  据悉,节目组还会寻访方季惟曾经拍戏的地点,以及合作过的艺人,系列节目最快将在3月底与观众见面,一飨歌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丽君方季惟缅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