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回归专辑《最近的游鸿明》发布

2015年03月06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的游鸿明》 《最近的游鸿明》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游鸿明睽违四年再续“游氏情歌”神话,2015全新唱作大碟《最近的游鸿明》上线。先前曝光的主打歌《最远的身边》广受好评,令大家非常期待游鸿明这张出道二十周年再次起航的全新唱作专辑。

  本张专辑游鸿明与台湾著名作词人何启弘合作的同时,也首次与多位台湾新锐音乐人、乐团合作,只为打破以往的音乐理念,碰撞出更精彩的音乐火花。游鸿明希望将近些年渐为平和与客观的心态和以往不同的感动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将近年来对生活的全新感悟与大家共享。新专辑《最近的游鸿明》共包括十首歌曲,都是由游鸿明亲自作曲,表达不同的情感经历,如《让初恋像昨天》、《最远的身边》、《许愿之丘》等,每一首歌都是当下时代背景下所引发的一种情感共鸣。游鸿明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讲述着每一个故事,唱进听者内心的最深处。

  《最近的游鸿明》是游鸿明二十年音乐旅程的再次起航,他把之前随着时间推移所沉淀下来的感情全部倾注在了这张专辑中。

  据悉,本周六(3月7日)游鸿明将携2015全新唱作大碟《最近的游鸿明》在北京星光现场(糖果三层)举办“《最近的游鸿明》新专辑发布会”。游鸿明除了将为大家献唱新专辑的最新歌曲外,还将与莫凡、陈楚生等好友一起畅聊出道20年来的音乐历程。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游鸿明新专辑音乐专辑最近的游鸿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