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二哥梅德明患癌去世 家人陪伴在侧

2015年03月12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艳芳二哥梅德明昨日因癌病离世 梅艳芳二哥梅德明昨日因癌病离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百变天后梅艳芳(梅姐)二哥梅德明昨日因癌病离世。他去世之时,梅妈、家人均陪伴在侧。媒体致电梅妈了解情况,但梅妈情绪一直未能平复,记者问到梅妈心情如何?她不断叫住:“德明、德明。”又表示自己“眼又矇耳又聋”,激动狂喊到难以开口说话。

  媒体之后再致电梅姐大哥梅启明,梅启明表现则较为淡定,他接电话时先反问记者是哪里,问到梅德明去世时情况如何?梅启明表示:“家人都在身边。”对于兄弟姐妹相继去世,他说:“我会照顾妈妈。”

  梅姐于2003年12月30日因病去世,终年四十岁。梅妈四名子女的其中三名,包括梅姐,都是因患癌病离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梅艳芳梅德明二哥癌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