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嫁人后首次亮相真人秀 “当妈”带娃全球寻父

2015年02月13日14:0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 曾经红遍中国的偶像团体SHE成员之一的ELLA自2012年大婚后就极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近日ELLA终于重返荧屏真人秀节目。不过身为歌手的她参加的并不是当下正热的《我是歌手》,而是四川卫视周五档播出的纪实亲子节目《中国爸爸》。

  和上周范冰冰在节目中的身份一样,ELLA在《中国爸爸》里的职责也是孩子们的辅导员。在本周五即将播出节目中,她将帮助张馨月、张智涵姐弟俩远赴俄罗斯寻找爸爸。这是ELLA成为人妻后首次亮相内地真人秀,观众们不妨在周五晚忙碌些,先看四川卫视《中国爸爸》一睹ELLA温柔的真人秀风采,再看《我是歌手》极尽视听享受。据悉,《中国爸爸》本周五晚21:05四川卫视播出。

  《中国爸爸》在第一集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包括范冰冰在内的许多名人纷纷在微博上声援这个节目。在大家传统的观念里,习惯了歌颂母亲的伟大,但常常忽略了一年到头辛苦在外奔波的爸爸。岁至年末,许多家庭的爸爸们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过年团聚,而《中国爸爸》的播出正是向这些辛苦坚守在岗位上的爸爸们致敬。

文章关键词: ELLA真人秀爸爸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