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变装老奶奶助孩子万里寻父

2015年02月13日2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亮相《中国爸爸》。

  一头白发,戴着老花镜,S·H·E成员Ella惊艳变装老奶奶,竟是为帮助孩子跨越万里与爸爸团聚。2月13日,由四川卫视打造的《中国爸爸》将播出第二期,继范冰冰之后,Ella成为本期节目的“辅导员”。今晚节目中,Ella扮上老年妆与孩子相见,之后孩子们也会与Ella一起做蛋糕,学习俄语,还会教唱歌。之后他们会从北京飞往莫斯科,在寻找爸爸期间也会遇到不少问题,如搭乘地铁问路失败、到了爸爸公司却没有看到爸爸。一路的艰险,对孩子们都是考验。

  《中国爸爸》2月6日开播以来,以明星+素人的节目形式,讲述16个孩子穿越10个国家万里寻父的故事,首度将视角聚焦在海外工作者身上。节目首播便感动了万千网友,“希望在海外工作的爸爸们早日回国,与孩子一起生活”成为许多网友最衷心的祝福。

  有意思的是,此次《中国爸爸》力邀音乐制作人叶圣涛,继《爸爸去哪儿》、《一年级》等代表作之后,再度创作两首歌曲:《爸爸,我来了》和《听爸爸的话》。昨天记者也从节目组了解到,其中一首歌曲很有可能被春晚导演组相中,受邀登上羊年春晚,并由早前曾和叶圣涛有过合作的陆毅鲍蕾夫妇,带着女儿贝儿一同演唱。据统计,目前《中国爸爸》专辑在音乐网站上收听量已接近三百万,两首主题曲MV播放量总计已达三万次。目前陆毅鲍蕾一家三口的春晚彩排照已经曝光,不过曲目暂时保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Ella万里爸爸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