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生小孩看缘份 可接受先孕后婚

2015年03月26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称谈恋爱开心、合拍最重要 蔡依林称谈恋爱开心、合拍最重要
蔡依林表示自己生子看缘分 蔡依林表示自己生子看缘分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26日在台北出席某代言活动,日前她在脸书上转贴洛杉矶女副市长陈愉文章,标题为“女性不要在30岁前结婚”,外界好奇她和男友锦荣感情是否生变?Jolin强调,她只是认为女性应“自主”,追求想要的,无须把人生志向赌在婚姻,她并非感情出状况,更非提倡不婚。对于恋爱,开心、合拍较重要,生子看缘分,接受先有后婚?她笑说:“对啊!”

  Jolin转贴陈愉的文章里写道:“形成自己的观点和兴趣,不要为了一个男友而抛弃它们。”她说,希望女性知道自己追求什么,时代不同了,女性需“自主”,“不需要把人生志向赌在婚姻上头,对女生来讲是自由的喊话,即便结婚了,也可以寻求开心、想要的东西。”她对婚姻尚未有计划,谈恋爱不是以婚姻为目的,直说:“开心、合拍较重要!”Jolin也透露目前妈妈并没有催婚。她今年将满35岁,是否考虑冻卵?她认为,现代人注重养身,老化的时间会推迟,笑说:“上天会给你什么时候生小孩,缘分到、就会来。”她坦言可接受“先有后婚”。

  近期演艺圈陆续传出情侣分手,对于这阵“分手潮”,Jolin说:“没有感受到,有看到几篇报导,不知道真假。”外传分手原因都和“婚姻”有关,她表示:“那是你们猜测吧,大家不用替当事人急。”她认为感情都是缘分,不能强求。

  她和林俊杰(JJ)25日在深圳参加颁奖典礼,两人上台领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时,主持人黄子佼突然叫邓紫棋上台跟JJ合唱新歌《手心的蔷薇》,当场把Jolin晾在一旁,引发Jolin粉丝不满,Jolin缓颊说:“JJ即兴地想要来个合唱,我可能不太清楚状况,就先让他们表演。”她表示JJ有向她道歉,笑说:“他可能High过头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婚姻生小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