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发行个人专辑 刘谦盼干妹早得良缘

2015年04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品言 刘品言

  新浪娱乐讯 出道12年,刘品言[微博],终于在3月28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重生》!这次专辑以“重生”为概念,象征这次以全新面貌回归华语乐坛,花了两年多筹备的她,在音乐创作上一口气写了八首词,在造型上也发挥自己设计巧思,可说是一张言式风格强烈的专辑,也代表“重生”的刘品言做回自己,以崭新面貌重返最爱的歌唱之路!而趁着刚发片唱片公司特别为她举办盛大记者会,刘品言特别在记者会上演唱了这张专辑对她意义最重大、也是自己出道12年来的心情缩影--“谢谢我的我”。聊到这次花了两年多时间筹备自己新专辑的言言担不担心未来的销售问题,言言笑说:“我如果担心我就不会投下一栋房子的头期款来当发片基金啦!我想以我狮子座爱面子的个性,就是既然下定决心做就要做到最好!毕竟这是出道12年的首张个人代表作,会拖这么久,也是因为我需把台湾跟内地的公司都整顿好,才敢放心地做我想做的事!”除了下重本做专辑外,今天以一袭红色合身小礼服出席记者会,展露好身材。为了这次新专辑更是花了一年去减肥,试过任何减肥的言言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控制食量及少量多餐、加上一周固定激烈NTC舞蹈运动,终于做到了!”

  而言言的好人缘在这次“谢谢我的我”MV中大爆发,请到张榕容、六月、夏于乔、黄健玮等演员好友跨刀,这支MV可说让大家看了都直呼感动,也对“谢谢我的我”这首歌很有共鸣,让言言感动又开心!而言言这次发片,除了圈内好友可说两肋插刀助阵,今天没来记者会站台的好友,也都录下了自己祝福,包括彭于晏[微博]、曾国城、曾之乔、张榕容、六月、夏于乔、黄健玮等,都纷纷录下自己感性又有趣的贺词,让言言在台上又哭又笑,笑说:“我这些朋友都太可爱啦!我爱他们!”其中超级好友彭于晏在VCR中不忘调侃言言说,“听说你花了一千万做唱片,PS(修图)花了多少钱?”让言言在台上好气又好笑。

  刘品言好人缘大爆发,记者会上让魔术大师刘谦[微博]跟演技派美女林美秀“接力”站台,让刘品言发片记者会顿时星光闪闪,而且两位好友都相继送上希望言言早日找到好归宿的贺礼,让记者会有如办喜事一样热闹,好友共聚一堂!与刘品言交情匪浅的“干哥”—魔术大师刘谦特别在百忙中飞回台湾为她站台,他准备了水晶红酒对杯祝她早日找到共同品味人生酸甜苦辣的另一半,也希望她唱片大卖之余,更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有个好归宿!两人聊起当初认识是因为曾经在内地工作遇到而认识,刘谦说:“因为言言直爽的个性我很欣赏,就把她当妹妹一样照顾,后来就直接兄妹互称了!”而刘品言则说:“我其实后来跟刘谦妈妈比较熟,因为阿姨(刘谦妈妈)每次回台湾都会找我去喝下午茶或吃饭,我也跟长辈投缘,所以也就把她当干妈了!”

  今天除了刘谦特别站台外,今天记者会最后还来了林美秀,今天也百忙抽空从片场跑出来帮言言站台,并带来了喜气满满的鸳鸯双人绣花枕头要送给言言,同样是希望言言能早日找到好归宿“同床共枕”!

  同时,记者会上言言也开心公布,将于5月8日晚上七点半在举办“刘品言 谢谢你们好友音乐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品言专辑刘谦记者会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