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否认封杀传闻 称与洪涛仍有联系

2015年04月04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今日(4月4日)出席某时尚活动,在接受记者群访时正式回应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组的纷争,称封杀并不存在。

  邓紫棋表示自己是在3月31日当天收到洪涛信息希望她换歌,她觉得很突然,临时换歌对她压力很大,然后看到各种舆论,有些害怕。她表示这件事对她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以后会更好的沟通。她说去年和洪涛导演相处了四个月,认为他是一个很和蔼的前辈,同时现在双方仍然有联系,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冲突,是外界的舆论导致了更大的不愉快,她希望争议可以尽快平息,团队也与湖南卫视节目组联系过,封杀并不存在。而谈及自出道以来的负面新闻缠身,邓紫棋则表示她和团队会好好检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洪涛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