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拍封面 黄伟文指导像高圆圆般幸福

2015年04月06日0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邀请黄伟文为其全新EP《Me, re-do》作全方位企划,除了任监制外,黄伟文更担任创作总监,包办全碟构思,创作及封套美指等,令整张唱片贯通内外。黄伟文这次把西方结婚习俗作骨干,唱片封套又刻意把容祖儿塑造成上世纪80年代日系女星的味道并呈现由内心散发出来的幸福感,配以沙龙式摄影手法,简洁鲜明的形象跟上世纪80年代的她一模一样,旧瓶新酒,别有风味。

  刚拍摄时,容祖儿看着镜头显得不知所措,几番折腾,黄伟文灵机一动即道:“好像高圆圆那么幸福!”容祖儿就像被开窍一样,不消5分钟便完成拍摄!而碟内容祖儿带上墨镜披上头纱,就像新娘一样,希望跟大家分享这幸福!(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高圆圆黄伟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